Saturday, July 15, 2006

二人行不行

我不喜歡在人前哭泣。

也不想把心裡的話訴諸他人。

那麼當我哭泣的時候,我是否該要求一個肩膀給我力量?

只是當那個所謂的肩膀和力量是我的淚水來源時,那我又該如何自處?

人生 有太多無奈

更多的時是無助。

以為二個人,二人行可以有更多的分享和空間;

到頭來,卻發現和一個不懂自己的人朝夕相處是一種很無力的負擔,

那麼,二人之間,到底行不行,I do really wonder.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s to this post:

Create a Link

<< Home